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其實我好想妳......

自妳離開了以後...其實我真的放不下妳...
每次看到妳的物件...妳的相片...心依然是隱隱的痛...
雖然是萬般不捨...
但我知道妳必須要離開這裡...不可再留在這裡了...
早幾天...我在另一本日記上...
我說如果真的有重新...妳一定要去投胎轉世...
不要擔心我們了...我們會祝福妳...永遠記住妳的...

很奇怪...在星期六 (7/3)下午...唔舒服睡了午覺...我就在夢中見到妳!!!!!
妳站在以前飲水前的位置...我見到妳是長長毛毛好靚的...
是妳長髮時的樣子!!  而阿B剛剛為妳梳理完毛髮!!
我見到妳很高興...摟住妳!!  妳身子是胖胖有肉的!!!!
再見到妳我實在好開心好開心!!!
我好清楚記得是很實在的摸到妳的感覺!!
妳是否聽到我早上的說話來和我道別呢?!
之後在夢境內是和妳一起和朋友們影相......
醒後...很開心的告訴阿B我夢見了妳!!
很巧合...阿B在整理花園時...也看見一隻白蝴蝶在他身邊飛舞...!!!
真的是妳回來了嗎?!  妳是否以妳最喜歡的樣子來見我嗎?!
妳真的是乖巧的孩子!!  很貼心!!
妳身子胖胖的...是否想告訴我...現在妳已沒有病痛...很健康呢?
是否叫我不用擔心什麼呢?!

夢見妳...令我有點釋懷...其實自妳走後...我每晚都哭一遍...
一想妳便眼紅紅...不想令朋友們擔心...所以忍得好辛苦...
只好在夜靜的時候自己在哭...對不起...實在對不起妳...
其實妳為了我的不捨已忍耐得太久了...小小的身子居然可以忍受這麼多的痛苦多年!!!
我實在覺得妳好叻好叻女!!!!!   妳的堅強真的令我覺得慚愧!!!

星期日(8/3)的早上...我又夢見了妳...!!!
今次的夢境很奇怪...夢中的妳站在梳化前...
身後閃閃發光...像放煙花一般...
這是否代表妳真的要走了?!
妳放心走吧...雖然不捨...不過妳確實要重新開始了!!!
細細豬~~~妳去到邊都要開開心心...健康快樂啊!!!!!!
在心中某個位置...一直會記掛著妳的...!!!
因為有妳...令我們這13年有著無比的開心快樂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