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2012-02-26 細細十歲生日了!!

2月26日...係我地屋企隻小狗的快樂生辰...!!

十歲了!!!   不經不覺她已陪伴我們整整十年了!!!!

她和我們經歷了不少重要的日子!!  人生的重要時刻!!

很珍惜和她的時間...

現在她還是擁有頑皮可愛的性格...雖然有時變懶了...睡得多了...

她亦比以前變得更痴身...更懂得嗲人...!! 

很愛很愛她...還記得十年前當她第一天來我們家的模樣...第一眼已愛上了她!!!

上年她的眼睛開始變差了...不過她很堅強...從來不覺是一回事...

亦時常忘記自己已上了年紀...還在整天跳上跳落...周屋衝衝衝...

有時也很擔心她會受傷...!! 

每朝返工...見到她不捨的眼神...真的不忍心.......不過沒辦法...還是要去上班...

還有...現在她每早也在發小脾氣...就是將她床仔上被鋪...用爪不斷的抓被直至它全趺落地...@@~~

有時又會好嗲咁跳上床...走去床邊痴住正在吹頭的我...

當我坐在床上...佢又會爬上我的腳上坐了下來不肯走...

小狗的心...大概是想用種種的方法...想我們留在家陪她......

每晚回家...她一定會極興奮的樸來樸去...還會興高采烈的跑到房門口...

等待我們開門...佢就會第一時間彈彈跳上床...響床上係咁典典貢咁玩...!!

小狗的心...比人的心簡單...很易滿足...很易開心...

十歲了啊~~!!  沒有為她慶祝什麼...收到一聚朋友對她的祝福...

在她生日的那天...我時常和她說生日快樂...身體要健康!!  還有...要待在我們身邊耐一點........

你知道嗎?! 







哈~~~ 不知道是否真的知道自己生日大晒...?!  呢日佢特別嗲...整晚痴身痴勢...

有時甚至坐在我腳上...又要人餵佢食飯...真係巴閉啊~~!!

而且整晚她都像睡不著般...整晚又上床又落床...有時又抓被弄醒我們...

傻妹~~~!!



十歲了...!!  要應承我們...要一起健康地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