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很怕成為別人的假想敵

其實...好多事我都唔明...!!  大概人的心...就是很複雜的......了解自己已不易...別人更很難了解...特別係將心事放在心底的人......


不過...問題唔由得我解決得來...!!


真怕...!!  不辛苦的嗎?!  我覺得好辛苦亦很討厭囉~!! 


其實要証明自己有多幸福...寫在面上就可以了.......比較什麼呢?!  怕別人認為自己不幸福...?!  要別人認同真的那麼重要?!  真的需要不擇手段?!  是否根本知道自己不幸福.呢.....?!  但問題應該不是出於別人身上...該檢討或是該知足才是......不要跟著我的腳步行了...別人的亦不等於適合自己...很害怕在別人的行為中看到隱約的自己...因為自知實在太幼稚...但不想改變......


很慶幸...自己不用辛苦的去做任何事...不用刻意經營...對別人好...是心...是隨心......


我很享受我們的生活方式...由始至終依然是如此這般...起碼我覺得滿足......


近來看到很多事...有可笑的...有可氣的...不過重要嗎?!  已覺得不重要...因為起碼別人肯定了自己的方式...等同於認同自己.......應該覺得開心才是......不應該是嗎?!  大概就是因為如此了......


所以...我可以再笑了......!!  因為不用再顧累別人的感受...   我會越戰越強......


是朋友嗎?!  隨緣好了.......我還是我...沒變...只希望別人能改變......


每次說完...我也會有得著...也很不錯啊...令我更知道表面的不重要...最重要要別人改變不了我倆的心...還會更拉近了......其實唔可以將關注力放在自己的親人那處嗎?!   不可太自私...整天只想告訴世界你有多幸福...忽略了其他人...偷取別人的方式埋沒了自己...無錯...我做到的事任何人也能做得到...亦應該會比我更好...但我覺得不要只妒忌別人的努力...咩都唔抵得...咩都要嬴嬴嬴...?!  又如何?!  能嬴到真正的開心嗎?!  我反而覺得很可悲...太看輕了幸福的意義...惜福才是該做的事......對嗎?!


小心...長此下去...最後他愛的原來可能是"我"...嘩哈哈~~~~


我喜歡我自己...我覺得自己樣子不可愛...但心卻很可愛...(咪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