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徹底失望

放工後去拎左絲花球了...不過越做越衰!!  


我記得初落order時...男的sales告訴我所選的那款再扎會大少計...而我亦要求扎得圓d...不過收到後...size不太大也算了...圓的要求是做到了...可是出現了冬青果的花枝...所以向花店投訴了...亦答允重做一個新的.....


現在收到了的花球的 size 明顯變小了...而且不夠圓...有些地方更凹陷了...花枝也出現很大的參差...絲帶更打得很求其...底部看到很多膠紙現了出來......


其實收到後比第一次更不開心...既然是打發我也不需要如此是嗎?!  真的越看越不順眼...只好不斷說服自己去喜歡吧...去喜歡吧...去喜歡吧......


可是...很不服氣...覺得被人玩弄似的...我問自己...訂這花球的時候是滿心歡喜及對這花店投以信任...可是事與願違!!  往後...我還有信心把 big day 的真花球交給她做嗎?! 


其實我已比了第2次機會給她...如果這次重做ok...真花球是仍然交給她做...可是...現在我真的不放心...!!  邊間都好...一定唔會比呢間做!!!!!   o個兩百元我會用黎做兄弟的襟花算了~!! 


這麼小的花球...拿在手的感覺...很小家子的模樣!!   算了...找別的地方再造一個吧...我也不想再拿這花球去影我的婚紗相!!  真在好唔開心!!


最重要的是...為了這花球...令我和他引起了爭執...大家也失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