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很害怕

大概先前累壞了身子...大概壓力太大影響了心情...大概...大概......當一切應該歸於平淡的時候...身體卻突然出現了不好的狀況......上天是否太作弄人了呢?!  該感激不是在大日子之前發生嗎?!  為何要這樣大起大落呢?!  真的受不了......


這幾天不停的胡思亂想...不停的向壞的一方去想...只是想...只是希望作了最壞打算後會得到好的結果...可是...心內總有某把聲音告訴我...不是這麼簡單的......


其實...我也有問自己...在怕什麼?!  怕死麼?!  似乎又不是...大概在想...總不相信自己這麼短命...我也沒捱夠...是嗎?!  那麼我在怕什麼?!  我在想...大概怕痛...我這人就是怕痛...少少也忍受不了...聽到要做手術腳在軟...真的沒用!!  怕要做療情...怕辛苦......很討厭變得這樣軟弱......


在公司...強迫自己去忙去趕手頭上的工作...但總有停下來的時候...就在想...也不知在想什麼...間中摸摸那位置...um...仍然存在...沒有變少了......以前發夢總想夢境成真...但又相信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偏偏當發現出了問題的那一個晚上...就夢見了我的硬塊位置變少了............... 那即是和現實相反...><" 真可惡!!  開什麼玩笑?!


明天便要進入醫院了...三天...之後又要等一個多星期才有化驗結果...從來沒試過每日過得這麼漫長......大概有結果後又不想日子過得太快了......


好驚...唔敢同朋友講......唔敢同親人講...怕他們擔心...怕他們擔心之下我更覺得有壓力...我總希望...無事之後可以像從前一樣輕描淡寫的像說笑的告訴他們有這樣的一回事...但.......


公司只告訴了兩位女同事...其中一位知道我好擔心...亦忍不住陪我哭了起來...反而我要刻制自己情緒安撫她...@@~ 另一位也勸我不要擔心...說應該沒事...臨走也走來為我打氣...很感激.....!!


而阿B就告訴了伴郎...OH~~比男人知道添!!  其實我在他們面前也一如過往說笑...可是放工的時候...他來拍拍我膊頭...說沒事的...會支持我.....當時心頭很溫暖...眼淚在眼內滾...雖然別人在這時候是幫不了我什麼...可是...一句關心的說話...令我覺得很溫暖...


人生真的是這麼無常的嗎?!  為何偏偏在我正在步入人生另一階段的時候?!  偏偏在我在想將來的三人世界的時候?!  為何偏偏在這時候出了這樣的亂子?!  很可惡!!


明天要接受檢查...嗚~~~後天要接受手術了...


前面的路究竟會係點呢?!


 


 


2 則留言:

  1. 無事嘛...
    [版主回覆11/15/2009 03:17:00]左胸突然發現有硬塊...
    經檢驗後發生只是有大水囊...
    之前真係好驚呢...我剛結婚咋...嗚嗚~~

    回覆刪除
  2. 點解好似冇入來一排突然發生咁大件事....??? 我明明訂閱左你, 但EMAIL都冇SHOW你D BLOG出來...>< 不過知你手術後冇事就好了!! 但好遺憾當你知道有事後沒有即時在BLOG補上一句問候....你一路走過來都開郎樂觀...睇到你呢篇BLOG真係好感性....剛結婚就發生小風波, 應該係上天給你們一些少少考驗吧~! 但好快雨過天情, 可以好好享受三人世界啦~
    [版主回覆11/23/2009 13:38:00]yahoo 成日都會有問題...又多垃圾回覆...都唔知點解~~
    三人世界既計畫要暫時壓後了...~___~"
    多謝你的關心問候啊...^^  很窩心呢~~
    而家個傷口仲未完全好番...仲要覆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