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x-ray及超聲波檢查

今日下午十二點就到達了醫院...辦好住院手續...心情很緊張...昨晚還沒用的哭了一場...真拿自己沒辦法......


在等待的中途還見到陳法蓉...好瘦呢...不過沒以前般漂亮了...若干年前在紅磡見過她...那時覺得是她最靚的時候...um...真羨慕她...起碼靚過呢~~


阿B陪到我點幾鐘...在他走後...我只有在看出門那天的短片...很回味...但很諷刺地...是在這種地方在看這樣的片......


那天真的很開心...很難忘......


***


兩點正...護士來帶我去照X光喇...嗚~~~夾到我好痛呢!!  只好邊慘叫邊忍著不動...因為再不成功又要夾多次...而且還要兩百元一張片呢!!  只好乖乖忍忍了......左邊實在夾得太痛了...身也站不直呢!!  嗚嗚~~~ 兩邊總共要照四張...唉......太折磨了......


真不敢想像做手術後的痛楚會達到第幾級......


照完X光...要等醫生看看片照出來夠清楚沒有...等待的過程...只覺得很痛......幸好唔駛黎多TAKE...實在太好了呢!!


之後過隔離做超聲波...這個不痛...不過要訓低再舉起手成45度角...先做還在痛的左邊...真的痛的要命...還要戴上口罩...有點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大概十多分鐘後兩邊也完成...抹乾D o者喱...穿回衣服回房間...um...迷了路呢...帶上口罩...護士也認不得我...個個在議論我是否已做完回來...我只好不好意思地問她們我的房間在那裡...還在笑呢...呃......很無奈...不過她們的表現令我覺得沒大壓力...這裡的人很客氣...令人感覺舒服...不過我實在不想住在這裡...我只想快些回家抱著我的小狗......


***


剛有教會的人來探訪...實在忍不住...哭了一場...是的...人就係咁無用......還沒有出結果就如此了...自己在嚇自己...我也希望只是如此......很想簡簡單單的解決了......實在太恐怕了...... 在想媽媽呢...那時她承受的痛楚壓力想必比我更辛苦了...... 祝福我...好嗎?!


晚上就會知道明天的命運了......剛才姑娘給我的祈禱了...希望......也不敢寄以厚望......


 


1 則留言:

  1. 祝福您..........祝福您.......加油..........不用怕.....
    [版主回覆11/22/2009 02:32:00]已經康復中喇~~~多謝你的祝福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