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2011-03-14 回娘家吃飯~~

2011-03-14 (舊曆二月十日)...這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每年呢一日我地都會返屋企裝香 & 食晚飯...她已經離開了我們十年了...但她的樣子聲音以及種種...至今我都沒有忘記...而且不時亦會想起她...有時經過從前和她常去的地方會想起從前...有時在夢中也會見到她......每想起她...其實心深內仍有一點痛......不竟也太後生離去罷...那時應該是她可以開始享受的時候......


黃老闆現在很好啊...不用擔心...  佢仲好忙添...有班波友陪佢打羽毛球~~!!  家下佢仲成日牙擦擦添...開朗了不少呢~~~    這點改變是好的.......只是他開始有點偏幫你們的女婿了...  



我地兩個都很好啊...你看...一樣係咁傻 & 乜都笑一餐...!!     你的女婿還不時會提起你那次興高采烈買了一大袋蟹仔回來...整左佢成個鐘...你兩個食左成個鐘呢件趣事...好搞笑~~~還有還有...你傻傻的一次又一次捧一大箱藍帶啤酒回家...為的是你知道爸爸每晚都要喝罐冰凍的啤酒...... 圍繞的記憶都是關於很多很多的趣事...



已記不起你後生時嚴厲的樣子了...在我們的記憶內...只記得......你和藹可親的笑臉...風趣玩得的性情.......很想念...很想念呢~~~


我很相信我在夢中能見到你...是因為你知我們掛念你...你也很想念我們...所以用此作溝通的途徑......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