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原來朋友就是這樣的?!

朋友...就是這樣的?  或者個個見解會唔同...不過我已看淡...如果這樣是朋友的話...我也沒話說了...沒所謂~~


其實你也是時候檢討下自己為何沒朋友了...如果朋友間唔可以講真心話...只是存在過份的自我...你的所謂朋友最後亦只會剩下一d表面的...不是真心的朋友了...其實...你真的開心嗎?  呢d就係想要既野嗎?


對朋友...自問發自內心...也不像你每天戴著假面具...你不厭的嗎?  或許你根本分不清自己那才是真...那才是假!!


慶幸身邊總有好人存在...包容我的種種幼稚思想行為...慶幸有個錫我...無論是行動或是內心都支持我的男友在身邊...


一些口事心非的人...原來每天只在心內計較的人...請離開...我也不大希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